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 AYDA Awards

海報

AYDA Awards

為鼓勵台灣設計新銳向國際發聲,專屬學生的國際競圖「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ASIA Young Designer Awards,AYDA Awards)邁入第15個年頭,今年於亞洲16座城市同時展開。台灣金獎得主不僅將參加2024年於海外舉辦的白金獎總決賽,白金賽脫穎而出的得主,更有機會獲得哈佛大學設計學院(Harvard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of Design, Harvard GSD)為期三週暑期課程「DESIGN DISCOVERY 的進修機會」,一旦哈佛接受申請,Nippon Paint 將支付課程期間價值超過一萬美金的交通、食宿與學費。

歡迎國內大專院校建築/室內/工業/景觀/都市/空間等設計相關科系,學士、碩士班在學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CONVERGE: Championing Purposeful Designs
設計:為價值而生

我們每天生活在一個瞬息萬變而且高度連結的世界裡,通過科技與文化的串連,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早就超越眼睛所見、身體所感。地球另一端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不僅無法置身事外,大西洋彼岸所面臨的問題,我們甚至曾經經歷,那麼,我們為何不一起努力、為所有人找到可擴展的解決方案?

AYDA Awards 2023年的年度主題為「設計:為價值而生」(CONVERGE: Championing Purposeful Designs )。在您的設計旅程中,也許信仰和目的會隨時間推移,然而我們鼓勵您活在當下並透過以下三個問題問問自己,什麼是值得您投注、為之奮鬥的?

 ── 您的設計核心是什麼?
 ── 您想改變這個世界的一件事是什麼?
 ── 即使全世界都不同意,您最樂此不疲的事情是什麼?

歷經15個年頭,AYDA Awards 不僅僅是一場競圖,更是青年設計師們成長的加速器、是思想碰撞與人才培養的途徑;而16座城市的共同參與,讓我們更堅信您的設計理念將幫助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邀請您發出設計之聲,為這個世界帶來希望的曙光!

https://ayd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