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2「瑞貞獎助金」(申請截止日113.03.01上午11:00)

112-2「瑞貞獎助金」
請於113.03.01(星期五)上午11點前
備齊申請資料
送至建築系辦公室守晶晶助教

申請類別
(一) 大學部入學獎勵
1. 國立臺中高工建築科應屆畢業生,甄選入學(2名)、聯合登記分發(2名)及技優甄審(1名)三種管道入學之優秀學生,每名獎助第一學年度學雜費。
2. 國內其他高工建築科別應屆畢業生甄選入學(2名)、聯合登記分發(1名)及技優甄審(1名)三種管道第一名入學之學生,每名獎助第一學年度學雜費二分之一。
3. 高中生申請就讀本系,錄取前三名每名獎助第一學年度學雜費二分之一。
(二) 家境清寒獎助
大學部各年級學生前一學期學業成績排名達全班前30%且家境清寒者,每名獎助2萬元。
(三) 雙聯學位
1. 經甄選進入本校簽署雙聯學制合作協議書之建築研究所就讀的碩士班學生,每年補助2名,每名至多50萬元。
2. 領取本項獎助金學生之研究成果須提供本系使用。